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9 01:48: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吃路邊攤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是美食主義者,
常吃遍大街小巷的美食, 甚至翻資訊
特別去造訪美食所在地.
我們一起吃過了不少東西,
高貴的法國菜, 酸辣的泰式料理,
韓國銅盤烤肉, 日本料理,
雲南河粉, 越南麵食, 美式速食,
歐式自助餐, 正統義大利pizza,
川菜.湘菜….
好多好多.都快數不清了.
她們很羨慕我有這樣的口福,
簡直就是吃遍天下嘛…
只要我想吃,你通常不會拒絕我的要求,
我也從來沒聽你說一聲:xx菜太貴,
我們去吃路邊攤好嗎?

我知道我想要的, 你總是盡力滿足我,
你就是這樣一個愛面子的爛好人.
有些話, 我很早之前就想告訴你了:

[有錢有有錢的過法,
沒錢我們去吃路邊攤也可以啊….
不用一定要是什麼昂貴的料理,
路邊攤也是很讚的喔…]

其實, 只要跟你在一起, 就算像以前一樣,坐在路邊吃冰棒啃雞排,我一樣很開心的…
“滿足” 對我來說, 就是幸福,
下次去吃路邊攤吧…

老闆: 來一份臭豆腐一份大腸麵線,
老樣子…
臭豆腐要炸酥一點,
麵線要加辣喔…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