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6 14:48:3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1995年4月16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年-當兵空窗期二年=六年
六年-痛苦等待被選擇一年半= 四年半
四年半×365天=1,643 天
這麼算來我還有快樂的日子一共
“一千六百四十三天”
算多嗎? 比起別人,真的不算少了。
至少這些日子我都是快樂的。

今天是我們認識八週年紀念,
八年前在台北體育場第一次看到你的樣子,我一直都還記得。
四月天竟然也炎熱的可以,
那天是你我為了特殊奧林匹克
運動會排演的日子,
我不是慈幼社的成員,
卻被阿蔡輾轉拉去當義工。
你一臉青澀害羞的模樣,
碰到女孩子欲言又止的表情,
我想這輩子大概忘不了吧。
你拿班牌,我是旗手,
這樣奇怪的組合,
竟然把我們緊緊拉在一塊兒。

雙魚座A型的你,
有著說不出的溫柔及細膩的心,
你的關愛好像太陽,
你的幽默如沐春風。
你對我的好,讓我在心裡暗自發誓
日後一定要泉湧以報。

八年過了,你不再是青澀害羞的少男,
我也不是懞懂無知的少女,
我們都長大了。
在你身上我快要找不到那種
青澀的模樣了.
你的壞和你的好反覆在我心裡打仗,
在我腦裡拔河,如果不要有這樣的矛盾,那該有多好?

我時常夢見以前的事,
學校的事,
還有地震時你拉著她就跑的事,
那代表了什麼?
說穿了就是我不想面對現實,
我想回到以前的日子。

如果有機會,
你願意再愛我一次嗎?
你願意補償我嗎?
你願意為我放棄她們那群朋友嗎?
你願意重新開始嗎?
以前我真的很希望你亳不猶豫的回答:
我願意~

現在呢……
我也不去想這惱人的問題了……
為了八年前的今天我們要開心點
只想跟你說聲: ^_______^
八週年快樂!! 我們都要幸福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