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21:28:11|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累   猶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大早去馬偕找醫生

整個就是很誇張   這禮拜與下禮拜

網路掛號都已經滿號了   @"@

想說今天乾脆直接現場掛號好了

換來的是...   等等等...

等了四個多小時   終於到我了

我都快睡著了   =   = 

換來的是...    無窮的無言...

現在醫療不是很發達?!   電腦更是不用說啦

為什麼馬偕還在用老舊的x光片呢??

換到我了   跟醫生見面了   是個老老先生

感覺挺慈祥的   可是應該是很愛唸的那種 ~"~

今天只大約跟他說一下腿傷的情況...

哪時受傷開刀   在哪看   傷勢如何...

在來就是去照個x光片    下次在回去追蹤... =   =

怎麼不是跟敏盛一樣   直接照就可以電腦傳過去了...

竟然要下次在回去追蹤   才知道他怎麼說...

不僅   讓我開始猶豫了...

到底轉診好?!  還不好?!

下次回去追蹤   剛好跟複診的日期一樣

早上可以先去馬偕   聽聽那醫生怎麼說

下午就可以考慮到底要不要轉診   希望一切順利...

我已經盡力了    只希望快快好


今天雨呼大呼小~~~    變態的天氣...

也在今天   我換了新號碼...

今天有很多事是要做    看醫生  換門號

弄我的保養品   弄我的臉   做我想做的事

台長: 春不春的〝春麗〞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