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4:15: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遇見了生平第一個
懂得用咖啡收買我的男人
他帶著傳說中的真心來敲門
我打開鎖看到路標上寫著永恆

在我們尋找到永遠這個地方以前
我們慢慢走 握著彼此的手
一起細讀路途上每一種風景
好好的一起記住每一種顏色
藍藍的海天 白白的石頭
後照鏡裡金色的夕陽

我每一次參著幸福的微笑
期望著永遠都不放手的擁抱
一起哼過的每一個不成歌的調
以及所有不合邏輯的對話

當走累的時候
要一起停下來深呼吸
閉上眼把這份氣息牢記
就算把每個細胞都用盡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們的眼光落在不同的方向
我也希望你 能夠牢牢的記住
那所有深深淺淺的紅橙黃綠
因為有這些最特別最特別的畫面
所以你每次記起的時候
都會忍不住帶著微笑
就算我不在身邊了
也能隨時隨地就想起
當初風景美麗的多純粹

然而現在
我們要好好的看著同一幅畫面
我是個有點粗心的人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幫我記著
很多我所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我們要看著同樣的風景
聽著同樣的聲音
聞著同樣的香味
分享著同樣的溫度

然後有一天要適時的提醒我
那家店門口的狗狗
到底是拉不拉多還是黃金獵犬
我回憶中的藍天到底是太深還是太淺

要幫我好好的
在仍然殘缺的畫裡面
加上每一個小細節

因為如果畫面裡
沒有你的視線重疊
那是絕對不會完整

台長: 蜂蜜熊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