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18:31:20| 人氣1,2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雨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 / 1 4        蘭   雨  節

明明是說要當大班遊的囧

結果...................................

大家都紛紛不來了=口=+

最後 只剩5個人= =好傻眼噢

 

市政府3號出口

我 裴 幹 黃傑 居米

台北到羅東客運120元

(上次去黃傑家因為上車沒逼逼被鎖卡了

 連這個客運也不能用了好誇張)

 

9點半到羅東˙ˇ˙

10點到蘭雨節武荖坑園區

(天哪.......那就是我4月才去露營的地方啊)

大家還在那邊ㄍㄧㄥ不碰水

因為只有我有多帶一套衣服

只有我跟居米有穿拖鞋其他人都穿布鞋= =+

唉唉唉這麼說來是我最有常識嗎XD?!

 

還好我率先拖裴裴下水

我們去玩那個溜滑梯哈哈哈

我一開始就被大水桶倒下來潑全身=口=+

 

大家都玩水了啊幹才硬被拖進來

 

後來我們不想搭園區車到最遠的設施

用走的(他們幾個光腳丫走地超燙啊XDDDDDDD)

 

在水樂園玩的個通到嚇死人了=口=

水柱狂噴的通道

天哪= =眼睛都張不開還得往前走

好怕撞到水又好強

每走一段水柱還不同

這真的很可怕=口=有些還會刺痛............

 

旁邊的溪也有好多設施

搶到那個很酷的船   船可以射水槍XD

跟不認識的人打水仗XD

大部分都是小弟弟小妹妹

黃傑很厲害ˋ口ˊ近身戰直接狂潑

小弟小妹都被嚇跑了哈哈哈XD

(我也有狂潑好好笑小朋友超弱的XD)

玩很久 一直跟不認識的打水仗

好累歐哈哈

 

我們排好久才排到船

結果黃傑後來把我們的船給了一個女生拉

唉唷唷唷唷真是的

色欲薰心啊~~~~~~~~~~XD

 

吃完午餐

我們擠在溪上的躺椅抓魚=口=

吳裴裴的腳很受魚歡迎

超多小魚一直吃裴裴腳

阿幹還用手抓到魚很強

 

接著又往前走=口=....

空飄船樂園是滑水道....

我玩了兩次XDDDDDD

一次跟裴裴一次是有一個媽媽請我跟他小兒子溜

(可能他媽媽玩累了XD這樣我少排一次拿泳圈的隊哈哈)

我跟裴裴那次很好玩

溜下去那個水裡的教練(?)跟我們哈拉一會

突然就把我們翻船了囧

可是好涼爽倒是真的=ˇ=......................

 

玩完之後往回走

經過野溪甜甜圈

雖然很想玩 又可以省去走路的力氣

(因為可以直接滑向下游)

不過排隊的人龍太長了=口=看了都累

我們就放棄了

 

回去第一關

他們幾個在玩牌

只有我有帶衣服換

所以我又自己去玩水 玩溜滑梯跟水床那些的XDD

 

後來4點多我們出發

到羅東夜市

裴裴陪我逛街

後來吃到了阿灶伯羊肉湯

是我媽推薦的  說很好吃

超多人在排隊耶ˋ口ˊ

很好吃ˊˇˋ不過臭豆腐超詭異

軟綿綿糊糊的不知道在吃什麼

 

接下來我們去買名產

黃傑他們買雞腿的那家店老闆人很好

客人也是 一位大嬸還跟我們說哪家牛舌餅特別好吃

我們晚上就去買ˊˇˋ

哇哈哈一直試吃超美味吶~~~~

我喜歡楓糖的因為好甜哈哈XD

我買了四包

呂居米太強了買了二十四包啦啦啦啦

大家都買載而歸

本來有想看看大台計程車多少錢

後來他們聽到要去台北開價好高 1千5 2千都有= =

還是搭客運吧吧吧 一個人120元.....................

在客運上大家都在打瞌睡

在市政府捷運站下車

 

唉唉唉家住得近反而麻煩

沒公車可搭

我跟呂居米走到mister donut那裏搭公車

在宜蘭腿都快走斷了回台北還要再走=口=

聽清大鬼故事好可怕...............

還好我不念那哈哈哈哈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1,2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0818大阪
此分類上一篇:8月

應該要穿泳衣XD
哈哈

你們沒人帶泳衣喔

去哪種地方不是就要穿泳衣嗎?
2009-08-23 17:22:27
版主回應
泳衣?!!!
太丟臉了拉囧

我看只有小弟小妹妹才穿泳衣啊
2009-08-23 22:30:21
看起來好好玩喲!
不能去真可惜~
明年再去唄!!
2009-08-26 18:01:21
版主回應
沒來還好啦ˊ口ˋ
會曬成跟我一樣黑抹抹的=口=
有得必有失..............
2009-08-26 23:1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