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0 20:43:19| 人氣1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暉頒獎典禮: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ˇ-今日下午又是快樂的公假吶~
1點半開始的公假一直請到4點
沒想到集合了春暉社員之後才發現原來典禮根本還沒開始
我們的話劇表演要到4點多才會表演-口-"
害我們很傻眼為何公假要請的那麼早

so認真的我們~便又回教室上第6堂課,是生物課阿~
接著我們就回到了活動中心
開始排演我們的拒絕檳榔的話劇XD"...
感覺似乎會很冷場XD"哈哈

3點半,第一個表演的是松山家商熱舞社,穿的挺性感的-ˇ-
中間還安排一小段撞車的劇碼,撞完又繼續跳他們的舞...
(真是特別˙0˙")
接著就是一些頒獎典禮
這時候我們都躲在活動中心2樓聊天+耍白痴XD
我還偷拍在彩排的阿心跟學弟並且創造一些台詞(分手擂台?)
(照片在相簿裡面XD呵呵)
話說烏龜的鋼琴真的是彈的太好了呢~呵呵
而我ˋ阿心ˋ小鈺聊的太瘋了,忘記去樓上看某國小的扯鈴表演
跑到樓上時已經表演完哩~聽說還滿精采的...ˊ3ˋ"

4點20分時
我們松山的手語社上場啦XD打的是五月天那首"軋車"
還滿精采的-ˇ-阿姨今天也美美的上場
雖然大家都說阿姨跳舞會慢半拍XDD呵呵,還是滿厲害的吶~
接著就是我們春暉社的短劇
哎呀>"<我們都超怕冷場的,這種戲比較適合給小學生看吧...
還好演的還挺順利的,台下的教官ˋ校長跟政府官員們都很冷靜XD"
倒是我一出場,配音的學弟一念到"嚼檳榔"的台語
我居然聽到台下不少的笑聲...有小驚...原來他們對台語比較有fu阿
噢噢-ˇ-總算順利表演完啦

最後再頒個獎
就結束了今天的頒獎...

但!!別以為我們的活動就這樣結束哩XDD
正當所有的外校校長ˋ教官ˋ政府官員都離開以後
我們學校的教官開始整理剩下來的餐點們
有蛋糕ˋ蛋塔ˋ小麵包ˋ水果和飲料
還有超多的呢~結果剩下的工作人員和春暉社的我們就開始大吃大喝
反正教官說吃不完也是浪費XD大家就拚命吃
哈哈~吃超飽的啦,而且大家還打包回家耶-ˇ-
每個人都拿一個空餐盒來裝>ˇ<超棒的
蕙宇超瘋狂的,她裝了三盒XD哈哈~還一直被我們笑
而且海格還打包一大盒叫我拿去給主任教官
結果我一拿去,教官就說:"哇好棒歐~這是給我的嗎?怎麼這麼好~"
之後因為我們開始整理會場的桌面
教官的餐盒也混在裡面,還沒拿走
結果我們要走時,力芸很貼心的又把剛剛那盒再拿給主任教官
沒想到教官完全又重複了一樣的話"哇好棒歐~這是給我的嗎?怎麼這麼好"
哈哈哈XD我跟阿心在一旁笑倒了
也太爆笑了吧...連口氣都一模一樣,超搞笑的~

之後阿幹跟jimmy他們也來了
可是空餐盒都被拿光了,他們只好克難的用乾淨的袋子裝點心回家
呵呵-ˇ-可是還是很不錯啦

要走的時候,我看到會場超多弄得很漂亮的花朵造型氣球
我們就問教官可以拿走嗎
教官就叫我們盡量拆XD哈哈
大家就拿了一大堆,跑去裝飾親愛的111教室呢
呵呵~超棒的唷
我還拍了照片,放在相簿裡面歐-ˇ-
(相信111教室的國父今天一定覺得很愉快,有這麼多花朵陪他XD)
明天111的學弟妹大概會被嚇到吧XD哇哈哈

就這樣充實的一日=ˇ=
超快樂的,玩的很開心又滿載而歸~歐呵呵>ˇ<
春暉社的福利真是太棒了吶~!

台長:
人氣(1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高中生涯~ |
此分類下一篇:Merry X’mas
此分類上一篇:校慶大賞ˇ

我也想去啦~~~~~~~~~~~
真的!!!

叫關都不給我請好過份喔!!
2007-12-13 00:08:42
版主回應
哈哈-ˇ-下次大家再一起去也來得及阿~

"叫關"...哈哈XD
2007-12-14 21:57:31
婷=]
哈哈 好開心唷

我笑倒了XD
2007-12-15 10:40:55
版主回應
真的嗎>ˇ<
呵呵
婷你真是太可愛哩啦
2007-12-15 20:2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