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9 11:09:4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島嶼的悲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是一個美麗又多情的少女。
皙白的皮膚,光滑如玉石。
雙眸有著勾人的嫵媚,
輕輕地,我想輕輕地擁抱她。

少女有著淺淺地羞澀,
及腰的神秘長髮,
任由風吹拂著。
我是多麼地想親近少女,
想著她,憐惜著她。

那一晚,
她被闖入者開腸破肚。
她的血液四處竄流,
帶著憂鬱和哀愁。
她是憤怒的,
眼中充滿無助的哀傷。
我的淚爬滿了臉,
輕輕地,我想輕輕地再次擁抱她。

這一切,
是為了換取那些追求者的慾望。
這一切,
也是為了滿足那些追求者的貪婪。
太醜陋了,
這一切。

她是一個美麗又多情的少女啊!
輕輕地,
我梳開少女的髮絲,撫弄著。
一段段記憶湧上腦海。
少女的嘴角泛起微微笑意,
她安詳地睡了,
在我顫抖的懷中。

我編織一只花環獻給少女,
所有的愛戀,將深埋於地裡。
不再被挑起。

台長: 一條橡皮筋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