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3 00:15:5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人類擺脫語言聲音及進化到能簡單的使用心電感應之前,我們開始應用兩種溝通工具---眼神和牽手,相信真實情感的人,一定得相信眼神;相信心想是成的人,一定得相信牽手這檔事

我本人崇尚[牽手]

手和手之間絕對有它們自己的語言,而我們絕對得以控制,光用手就可以溝通,只要你們的手相互連接,你會強烈的感受到他的傳達,他愛你不愛你,他恨你不恨你,他快樂不快樂,他悲傷不悲傷,他想做愛不想,他懂不懂,他死或沒死....同樣的你輕易的就可以讓他感受你,再手心有很多刺激體,那些微細胞負責了太微妙的作用,她們會與另一之手上的相同細胞再接觸的時候由全身集中後擴散交換,兩種背負不同使命的相容細胞體,她們透過牽手,把思想或更特別的情感轉移到另一之手上,接著血液的運輸,心就被通知,腦也跟著明白,這個過程完全不用經過聲音或嘴巴,事實上,當作用結束後,連任之中的語言形式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那可以說是心領神會而不可為外人道,原因很簡單---就是形容不出來

阿步崇尚牽手,我和我弟弟長大後沒有再牽過手,最後一次牽他的手,已經是堅硬冷冰的了,但是阿步好清楚...好清楚的知道他也哭了,放手的時候,阿步相信那種細胞是不會停止運作,因為他還是不斷的有意識的被使命著
阿步崇尚牽手,當pahud握上我的手時,瞬間會覺得自己也是個大師,我有和他相同的手感,這並不是阿步刻意加諸的穿鑿附會,這是感受到的細胞交流..
阿步崇尚牽手,這是一種進步的溝通方式,很多人懂,所以在這樣的一堆文字之後,他們認為這是低等的呈現,很多人還不懂,所以連文字也模模糊糊........

阿步崇尚牽手..............

台長: llunc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