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1 00:52:4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襲黑,走在菊花瓣落路,我抱著你..陪著你..看著你..悼著你..祭著你..

我一心哀,撒滿路菊花瓣落,你抱著我..牽著我..聽著我..念著我..謝著我..

你小我一歲你屬雞你有母親的下巴父親的五官你是個夢想家你從不害怕你喜歡吃零食你有兩個電話號碼你總是和我分享你愛笑你有自信你彈吉他你騎機車你鼻子很漂亮你愛黑和藍你很專一你懂反省你不輕易妥協你有一雙新的籃球鞋你畢業製作中你愛到我房間一起唱歌你給我許多安慰你愛狗你有義氣你只抽SEVEN你常熬夜你會過敏你愛吃巧克力你習慣自己炒飯加兩顆蛋你愛看電影你讀小說你留長髮你有性感的嘴型你很浪漫你愛炫耀你有四隻牙刷你戀家你義無反顧你大方你幽默你情緒化你擅交際你信任人你早上睡覺你是招風耳你是非分明你感性你水瓶你晚上打電動你是萬人迷你執著你懂我

我們牽著手,現在開始我的一半是你,你進來住著,我就守著我們21年來共有的約定,我沒有再走開,我就守著一半的我們,我不哭你也不哭,你不哭我也不哭....

笑,悼你
淚,悼你
哥,悼你

台長: llunc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