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17:47: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期日記】有一道彩虹只為你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道彩虹〉 詞/曲/唱 張雨生

有一天 我和你走在一片金黃的花園
看著你舞蹈 迷惑我心弦 深深期盼月亮成圓
我想朝夕在你身邊 聽你輕輕唱輕輕笑

希望他 正如詩人眼裡幻變的睡蓮
忽而在水面 轉眼近眼前 逃不開你隱約的眼
好個詠嘆不已的潔 除非天上來到人間

我所愛 你曾有情 但花園裡已繽紛豔麗 看光影投射一地

#有一道彩虹 在你我的心中
 從你的唇開始儲存的夜空 天樞天璇天璣天權天衡開陽搖光
 有一道彩虹 在你我的心中
 從你的淚牽引農忙的節氣 立秋處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才有了意義

海也說 愛人請將手放在我的胸前
我也正捶打 靈魂的雕像 接著他們留下的光
要你一眼洞悉明白 從此不再傻不再慌

我所愛 你曾有情 但花園裡已繽紛豔麗 看光影投射一地

#……


〈只為你唱〉林志炫 作詞:樓南蔚 作曲:林志炫

原諒我不懂包裝ˉ讓話語甜如蜜糖
原諒我不會假裝ˉ呵護你喜樂和悲傷
多心疼你的堅強ˉ虧欠你柔軟心腸 把感觸說盡也紙短情長

所以寫首歌送給你ˉ這首歌只為你而唱
用我最溫柔的力量ˉ唱出婉轉激昂
當回憶慢慢被遺忘ˉ永遠在心上 這故事會不停重覆地在播放

有些歌陪我成長ˉ多少次紅了眼眶
有些人怎麼能忘ˉ閉上眼就自然會想
不論在什麼地方ˉ但願它也能同樣ˉ觸動你心底最深的地方

讓每個受傷孤單的靈魂ˉ可以釋放


2004/09/13

台長: 銅鑼衛門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