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16:07:5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ㄘㄨㄚˋ到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
和仔去吃飯
((有目地的啦一 一

丹丹?重修
本想說去那可以省點錢的
竟然><
決定了
就來去卓品吧
路 不怎熟
亂走吧 (聽說我們是道地的麻豆人= = 

一樣
我們說 要減肥
一起吃一個吧
牛奶火鍋
看起來不錯 美白(傻笑!

好大一鍋
泡牛奶浴? 虧你想得到
不過 真的不錯吃捏
湯 好喝
奇怪
一開始吃怎覺得不會很飽
到最後 撐死了!
天阿 還有一杯附送的芋頭布丁
我們的肚子 快爆了=   =!
和仔 還是一樣瘋瘋的
儘管幾點沒見
感覺還是一樣  麻吉啦!


終於 把他喝光了 (為了布丁是吧!?
發現 2人吃太撐 動不了
好吧 再聽完一首歌
真的 真的‥ 好飽好飽
還在那討論 過不過的了門
旁邊2個男生一直看我們
整個傻眼
哈 每次出來 必有笑點
你 我 早習慣啦


茶香帥哥?
終於 下定決心啦
竟然 今天不再一 一
哇勒 那今天出來的意義???
ㄞ‥
已經很飽了
又來一杯波奶
我看 我真的會吐奶啦>︵<

改天 再接再厲吧一 一!




下午調解
哇勒!
好 可 怕 !
天阿 2邊人馬陣仗超大
也分不清誰是誰的
2方 都互嗆
差點打起來
哇勒哇勒
第一次看到這種大大大場面
整個就是傻眼
嚇死俺了 

(想 要是打起來 我要躲哪一 一 
(ㄟ 好像想太多了捏= = 

台長: ☺小笨蛋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