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08:36:08| 人氣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可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最近 再幹嘛!?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每天好像都傻傻的發呆恍神



我 還是想著你
很莫名其妙的感覺
你 消失了?!
不 我有看到離線訊息
ˊˋ



昨天
呆呆鬼請我吃宵夜
一直叫他打方向燈戴安全帽
就是不聽
吃完後‥
完了籃球機
就說了 我很遜
不過 你還滿強的嘛一 一!

要回家了
媽媽叫我買6杯紅茶和他要喝的奶茶
呆陪我去
他騎前面
我不知道在白痴什麼
心想沒車要慢慢過去
但已經聽到旁邊有飆車的那種急速聲音
我卻選擇了過馬路
果然‥
他 煞車不及
ㄍ一~~~~很大聲
沒錯
他撞到了我
我反應不及
就這樣倒下去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自己爬起來
牽起車
看見呆急著問我有沒有怎樣
趕快把我的車牽好
那個人
摔得很嚴重
竟然 爬起來馬上騎走
我知道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們
連飲料店的人都問我有沒有事
我很勇的
但是 腳痛痛的
最想哭的是
我的小銀受傷了(哭)
好難過好難過
我的小銀就這樣倒在地上
笨呆真的很擔心我
說要送我回家
先回他家
他騎我車 怕我車會壞調
我騎他的車
我騎好慢好慢
好恐怖
一直在無神狀態
他媽媽也一直問我有沒有受傷
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笨呆執意要載我回家
說真的
我也不敢騎回家‥
一直發抖><
一直拉著呆的衣服
他說 我一定被嚇到了
唉 可能真的被嚇傻了吧
我只知道我很害怕
還好 有笨呆
真的 還好
不然 我一定會很害怕一定會哭的
呆一直跟我說話
我只是靠著
看他擔心成那樣
他說 把手給他
他用左手牽著我的手
覺得很 安全
有這個朋友 真的很好


回家後
還是發著呆
腦中浮現的都是剛剛ㄍ一 ㄅㄥˋ的聲音


果然
早上起來
痛痛的地方大大的腫起來
好痛ㄚ><
但 我更擔心我的小銀
唉 好多擦傷
好心痛><‥


笨呆 卸卸
有你這個朋友 很好*

台長: ☺小笨蛋 〃°
人氣(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無名狗士
笨蛋...怎麼那麼不小心呢ˊˋ
就說你騎車 傻傻的你還不信
...車子沒關西 妳人沒事就很好了.
妳還跟我說 妳沒事 大笨蛋..
...好恨 那時候如果能在你身邊就好了]

啊~~~~~~~~那個人棋那麼快幹啥 ˋˊ
害我老婆嚇到了 生氣生氣

笨蛋 受傷就要好好休息ㄚ
吼 害我心都揪起來了= =
呼.. 看你沒事就好了
不過 妳真的嚇到了喔ˊˋ
乖乖...沒事了ˊˋ..
2006-10-13 17:07:13
☺小笨蛋 〃°
OK的拉
俺很勇搭ˋˇˊ

別擔心別擔心
恢復力100%

OKOK搭
2006-10-14 09:2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