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13:49:4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 不要說  "你是我夢想中的女人"

那又怎樣?  夢想中的女人..還不是被人傷害

還不是只有內在沒外貌    哈! 好笑了....

我聽過好多遍   你是我想要追求的女生

可是呢  追到了 又如何?        又如何?

你會真心相待嗎?    我有些問號  也是滿腦的問號

說的話 能算數嗎?     縱使我是屬於  賢妻型的

但 不代表    我跟你交往     我也會那麼賢妻...

話,都是人在說的!

做不做得到 又是另當別論 不是嗎?

我也不保證  跟你交往      我會對待你 那麼的賢淑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相處模式也不同!!

懂嗎?

 

 

 

不要再說"我是你夢想中的女人"

 

很抱歉,我只能說我不是!!

 

台長: Dora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孤獨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