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6:56:1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啥制度
啥追蹤
啥檢定

在我看來都是討厭鬼!


生意很鳥
就要我們去清一堆胎歌的東西


都不能像有些店可以站著發呆

討厭那些強力噴效
玻璃清潔劑
消毒水

噁心!
我都偷戴好幾個手套


不想上班不想上班!!

一副看不起人的樣子
是怎樣

表現不好是不是

是我根本就沒心想要在工作上

升訓練員?
一點也不稀罕多那幾塊錢
外面工作都85元起跳了巴

拜託!
撐到一年
讓小紅領到介紹人的薪水

趕快找份工作
趕快走人

我並不會留戀什麼

因為還是可以出來玩呀!


開員工大會
沒重點的東西!

雖然有錢
坐在那邊聽聽聽就好

可是我還是不想為了還要搭車
啥的
真麻煩!

鬼東西

討厭死了

真的很想辭職!


明明就是走很多人
靠北!
真的很討厭



還有不要干涉我的私生活
案!



下班走人就是我的風格
不想多留在阿肯 一秒

台長: ㄚ搞凡*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