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11:17:3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喜歡一個人(大部份時間喜歡的是和家人在一起),有時候喜歡靜靜的發呆(大部份時間喜歡熱鬧),有時候不喜歡說話(大部份時間喜歡嘰嘰喳喳),有時候覺得自己有說不出來的心事(大部份時間我喜歡和人分享所有事),有時候會想大哭(大部份時間喜歡開心的笑),有時候想一個人走走(大部份時間喜歡坐車),有時候喜歡一個人躺在床上睡覺(大部份時間喜歡出去玩),有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我不喜歡說話,我喜歡靜靜的躺在床上發呆,我其實是不喜歡孤單的但是偶爾一個人的感覺也不賴,一個人恣意的大哭沒有人會安慰我,一個人睡到自然醒沒有人會吵我,一個人散步讓腦袋放空感覺身體輕輕的,一個人吃飯沒有人會跟我意見不合,一個人.....

總是到了某些時候心情都會特別的低落,變得喜歡一個人不想多說話不想看電視不想聽不想.......全身都變的無力,只想把自己放空突然會覺得宇宙之大卻不知道自己要走到哪去!想一想到底原因是什麼..原來是"他"要暫時離開我一星期工作去了,我失去了熱情沒了精神感覺自己被掏空一樣,除了一樣照顧寶貝其他私人時間我都是喜歡空空的,誰也沒有辦法填滿這種空虛的感覺,喜歡躲在自己的洞穴裡不被誰打擾,直到他回來讓我能讓我再度燃起熱情..

3人一起鬥嘴,3人一起分享工作/學校上的事情,3個人一起逛街,3個人一起吃飯,3個人一起耍寶,3個人一起生氣,3個人一起散步,3個人一起看電視,3個人一起...

原來我的生命裡已經習慣了3個人的存在,少了誰我的心裡都不能適應,該開心不該憂鬱,開心的是我們3個都平安健康在一起(雖然我們不富有 但是我心靈上的滿足比起物質上的早已經超越太多太多了),只是我不能習慣在我保護的翅膀下突然有一個暫時離開..我要保護他們到永久直到我失去力氣失去保護他們的力量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無論我有多傷痕累累都沒關係只要能繼續下去我會支撐到最後一刻!!..

老公 寶貝 媽咪永遠愛你們!!

台長: dora990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