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02:31:4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美女之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每3個月開一次的大病房會議

自從分為兩棟開刀房後

好多新學妹都不認識   不過個個都很年輕漂亮 賞心悅目

真是歲月不饒人哪~~

不過明明是同一個單位

卻彼此都不認識 完全沒有同事的感覺

超生疏~~

因為兩個開刀房各宣佈的事   有很大差異

最後結論是 取消 {大病房會議!!} 

萬歲!這樣就不必犧牲週末時間來開會了!

另一件開心的事
是許久未見的學姊
說我變漂亮了 認不出我 

以為我是新學妹
連護理長都這樣說.....

真是太HAPPY!

基於我淑女的形象

只能含蓄的說聲謝謝~

哈哈 我只能說 太開心了~~

距離大美女之路  成功在望囉!

 

台長: Dora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目標 |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變正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