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22:51:0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白世界--台南鹽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在多次的窘困之下..我們實現了鹽山之旅
真是苦了宿舍的孩子們了...
七早八早就起了個大床..
開始準備今天的行裝
接近八點半..我從客廳望到Kevin的頭了
原來他早早就到了...只是時間沒到
接著椒.寶媽.慈..也超時來到...
(遲到就遲到講的這麼好聽...= =)
沿途經歷了一個大約四十分到一小時的時間
我們終於到了七股鹽山....
累死大家的屁股了...

我們是一群很奇怪的人類品種
去到了鹽山山頂玩的居然是勁爆骰子樂...
還很專業的友人做了Pass牌
Oh my 天呀....
最後一輪是最累人的...就是跑下山到對面山頭照相在跑回山頂
還沒完我就覺得會是我....
果然天從神願....
真的是我= =.....

接著還去看黑面小鷺鷺...
經過幾個景點看不見目標..有些絕望
就再此時...終於找到對的點了
用望遠鏡看..原來我們誤以為鴨子的那一群
就是小鷺鷺...真是有眼不是鷺鷺呀
此趟旅程之中最使我映像深刻的事..
是椒兒說...想要看最清楚的鷺鷺要騎很久
一直覺得又要騎個半小時以上吧...
結果他大小姐說...大概要五分鐘喔(還很認真的跟我們說喔= =)
事實上不到三分鐘就到了......= =
ㄏ哈哈

台長: 世界超級宇宙無敵寶神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