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21:57:0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愛ㄉ學弟!!你真熱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ㄉ學弟!! 你真是熱門押

真看不出來 原來 你也是ㄍ殺手ㄋ

這咪多人煞到你 哈哈

真是笑倒我ㄌ 不過 真ㄉ還滿可愛ㄉ

ㄒㄒ 你要小心押學弟

不要被吃到連骨頭都不剩唷 哈哈




阿~~~~~ 我也好想交男朋友

我好像喊這句話喊很久ㄌㄝ

從高一喊到現在 可是 都沒有交

要找到感覺對ㄉ 真ㄉ很難

現在整ㄍㄉ是很想交男朋友 可是其實又沒有很想交

矛盾ㄉ情緒 ㄒㄒ

想交 因為想要有ㄍ男朋友可以撒嬌ㄉ感覺

跟女生撒嬌 真ㄉ很噁心 

不想交 怕麻煩 身邊 太多失敗ㄉ例子

不想受傷 我 現在很開心

不需要找麻煩 不需要一ㄍ會讓我心情不好ㄉ東ㄒ

雖然說 也會有好ㄉ 但

不好ㄉ 還是會佔大多數ㄅ

現在ㄉ我 沒啥煩惱 所有ㄉ煩惱都不是我ㄉ

只是擔心別人 可是其實擔心ㄌ也沒啥用

所以 現在ㄉ我 是長久以來

我難得ㄉ寧靜 難得ㄉ快樂 

所以我希望可以維持 可是

就是因為幸福ㄌ 所以想談戀愛

很矛盾ㄅ ㄒㄒ

算ㄌ 順其自然ㄅ






我想去咖啡店打工 南崁這附近

哪裡有咖啡店押??

台長: 蠢蛋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