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01:35:4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刻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和外婆是最親近的

一起睡 一起去市場 一起去種菜

我們密不可分 她雖然兇可是卻有著讓人溫暖的感覺

以前外婆總是帶著我穿過田間的小路去朋友家聊天

回程累了 外婆就揹著我回家 外婆的背很舒服 讓我有安全感 我睡得好沉

從小身體不好常生病 外婆總是得半夜起來餵我吃藥 她的臉沒有不悅只有不捨

發燒時 外婆都用嘴親我額頭量溫度 那個感覺依稀還在 在那刻我好像是全世界最

幸福的孫子因為我感受到了愛

我最愛和外婆坐火車 沿路有白鴨有菱角有大大的工廠 在當時我小小的世界裡

那些東西都格外的新鮮有趣 外婆還會抱著我手指外面說著年輕時曾來過這的往事

外婆常帶我去廟拜拜 還小的我不太懂事 只想讓外婆不要離開我 所以我每次都

求玉皇大帝要保佑外婆健康 我願意折壽給她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有點好笑!

現在外婆老了 病了 我卻無法照顧她 那天傍晚陪她去散步

夕陽照著我們 地上的影子是二個人手牽手的畫面 好美 我忍著淚低著頭輕聲得

對生病的外婆說:丫媽!你要加油喔!外婆笑了一下 我看到她眼眶也含了淚...

親情的美比愛情的美 美太多了 在親情裡 我是老大 沒人會欺負我 沒人會騙我

小時候我和外婆的故事雖然已泛黃 但她的愛依就在 我也依就愛她

愛情裡...

有誰會在我累時 揹著我讓我安心的睡?

有誰會在生病時 半夜爬起來餵我吃藥?

有誰會在發燒時 用嘴親我額頭量溫度?

有誰會抱著我 說著美麗的故事給我聽?

有誰會讓我 深愛至願意折壽給他?

有誰能在故事已泛黃時 仍依就深愛對方?

有誰能讓愛情=親情 讓我只有幸福沒有痛苦?

ANS:無解

台長: 落難仙女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