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14:29:4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禁食日誌 day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說好了要早點睡,可是總是東做做西做做時間就隨便耗掉了。



禁食的日子真的好難熬。
我已經寫好了兩個禮拜後要吃的東西了!

有優格冰淇淋(起士蛋糕口味),義大利拷焗飯,Safeway的壽司,麥片加優格和牛奶,長條起士,美式中國菜(plaza裡的那家),學校的香腸起士麵包,冰起來的巧克力條(Kit Kat),green tea對面的韓國烤肉,Chipotle墨西哥捲,Whole Food的One bite杯子蛋糕,吐司加蛋與自治玉米美乃茲,印度料理咖哩鷄,還有越南麵,順便來個真才時料的漢堡好了。


真的真的,一瞬間不能吃東西的日子真的很怪。
尤其是the fact that i havent been eating real food since tuesday更怪
已經三天沒吃真正的食物了耶。



事情來源是這樣的。
媽媽拿了一些醫學用的健康食品,說是給治療糖尿病、心臟病等患者的營養治療品。基本上就是給一些身體裡面囤積了一大堆髒東西的人清身體的健康食品啦。像是中藥那樣。
一般人要服用的話是一到二個禮拜,這個禮拜內都不能吃任何食物,除了水。然後照三餐和餓的時候調配”補給品”飲食。
裡面包括了會有飽足感以及平時身體需要的營養粉,和清除體內髒東西的粉,以及補充體力的糖漿。
我本來是不太相信,而且想說我身體健康幹麻要喝。可是家裡很多人都使用過了,他們發現用了會變瘦!!
而且是很誇張的便瘦。

所以我打破了我人生守則”幹麻要減肥阿”
也決定why not,把人生中兩個禮拜的食物奉獻給健康的身體。
畢竟誰不想要便漂亮,重點是他真的很健康。
專業人士也說,這產品主要是讓人健康,最下下下下下下下等的好處才是瘦身。




但話又說回來,禁食的日子真的是一天一天過。
哪像禁食前,時間是咻一下就不見。
我真的很想要吃東西阿阿阿。



台長: E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禁食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禁食日誌 day 7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