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11:29:0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物對等交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女孩的作息很平淡。

下午三點整下課,她會在學校練習一會兒徵選的音樂,
才便騎著腳踏車到學校旁的有機超市買晚餐需要用的菜。



今天下課後的規律被好不容易才趕走總待在心中的男孩打亂

走到鐵欄旁女孩打電話回家問姊姊想要吃什麼,
並一邊看著為比賽猛力練習的籃球男孩們。
看著最近在無聊課堂內總是對著自己微笑的他,女孩不解。

算了!跨上車,女孩的細柔的頭髮成波浪狀,隨風起舞。


花了半個小時在超市內選著食材,她在腦海內想著晚餐的構圖。
半路上剛好遇到打完球的男孩。

「泰勒」停下她打了招呼
「哈囉」他總是微笑著等她接話
「你剛練完習?」
「恩,球季剛開始」

女孩看沒什麼話好說了,而且跟著他走感覺很怪,決定到聲再見後便先離開。免得在不自覺中便回兩年前瘋狂喜歡著男孩的自己。

「那我先...」
「妳買那麼多食物幹麻阿?」他的問題打斷了她的舉動
「回家煮我的晚餐阿。」女孩還他一紀白眼
「那妳要煮什麼」
「恩,我剛剛也在想。可能番茄塞雞絞肉和燻鮭魚三明治吧!幹麻?家裡沒食物阿?」
「我爸媽出門去了。」他用著帥氣但卻充滿稚氣的笑容看著女孩。

唉,女孩嘆氣。

「你住幾號,我做好後送到你家。」
「真的嗎?」儘管已經有了針對這個笑容的免疫力,女孩迎上他的熱切開心的眼神還是不禁的冒了點冷汗。

不要再這樣了! 她心中吶喊著。


到別了男孩女孩花了三十分鐘做好了晚餐,站在男孩門前女孩想待會順便為他準備些其他的食物,免的晚會兒他肚子又餓了。

『卡啦』一聲。
「嗨!」
看著剛洗完早裸著上身的他女孩再度傻眼。
「你有必要這樣嗎?」
「有必要什、挖賽,怎麼看起來那麼好吃啊?」
「諾,拿去。我還沒吃,記得留一顆番茄給我。」


晚上六點半女孩才回家。


到底為什麼自然主動的在男孩的廚房幫他做好宵夜和早餐才離去,女孩為自己的順手感到莫名其妙。








「雞肉口味可以再重一點。」
「吃清淡點對身體比較好。」
「可是我才剛激烈運動完耶。」
「你運動飲料喝假的阿。」
「妳又不懂。」
(作勢要奪走盤子)
「不過燻鮭魚三明治超──好吃的!」(閃亮微笑攻擊)
「......」
「要是沒有洋蔥就好了。」
「不准挑食。」(收起剩下的食物)
「阿阿、知道了啦。」

台長: E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蝦腦中的奇幻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Le Marais
此分類上一篇:偶爾的孤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