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9 03:05:0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不過是睡了久一點,為什麼就要讓我那麼痛苦。

原本每個月五六號會來的小紅小姐,這個月我還想說是怎樣,好死不死,剛剛來了。而且很痛很痛很痛。
痛到我連坐在椅子上都很痛苦。
明明最近沒吃什麼冰阿!

昨天說好一個月都不碰的巧克力也因為肚子的需求而吃了四片巧克力餅乾。

靠他媽的,怎麼可以那麼痛阿。

下午根本不會有力氣騎到遠遠的John Muir打針好不好。



唉,我終於可以體會拉拉女士發情的痛苦了,他還是痛苦整整一個星期耶。
(咦,這應該不是一樣的感受吧。)

※拉拉很色情

台長: E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春笑鬧天堂 |
此分類下一篇:看星星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的三天假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