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03:23:58| 人氣11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去還是前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夜,眼睛半闔,the Album Leaf。
若有種做作叫思念,我會迷失在剛剛的路上,回首的燈火闌珊;其實,已經過了那個叫做青澀而強說愁的年紀,已經沉浸不了以單純為名的豐饒之海。在這,在那,遠端關心的電波捎來的是同質的暖意。
「好嗎?」
「恩......就一樣!」
「阿媽說她很想我」
「那叫她準備個兩萬塊你在回去看她阿!」
是我說的,是她的訝異。
「你怎麼這麼的世故?」她丟了這個問題給我,我無語,繼續強化我的論述。
我發誓會將自私刻滿全身,即使從心臟畫出的動脈是黑色的冷漠,或是寒冷,可是我不行。塔羅或流年,排出來的是我甩不定的命,是我情何以堪的家。回不去的到底是童年還是家鄉?我從來不說「回家」,而是回「台中」,我是台中市人,我生在一個有媽媽但會被性侵害而且半夜哭泣的大廈,我沒有吹拂稻田之風的回憶,我沒有待在缺乏母愛的窒息混沌之中。
所以我現在沒有家,回不去的都稱之為家鄉。摩托車割開孟春的夜,駛向虛偽的獨立,我不敢回首,害怕眼淚滴落在還寒的後座,或散逸在背後萬家燈火所織出的溫馨。
我想哭泣好好的找個人哭泣,他可以不要是情人而是家人?在那個是我曾經回去過的頂樓,髮絲前端被盆地的風拉起的搖擺,我懷念那兒的夜半,和小小足跡踏過的泥濘。
前進不了的是暫時被欺侮的勇氣,是迷惘而熄火的摩托車,我告訴自己不能回頭,讓眼淚滴落領口,因為,淚水如果滴落身後總是會被忘記,拾不起短小的遠景。

台長: dophinbat
人氣(11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短短這輩子的女人
我說 親愛的
我愛你

我說 親愛的
你對我很重要

我說 親愛的
你是我的家人

大PAPPY說你是這個世界上第二聒噪的女人
當然第一是我
小PAPPY說你是這世界上嘴唇最不性感的女人
當然第一還是我
踏進回憶漩渦→
(油亮油亮的雙唇
抹上護唇膏的女人驕傲且賣弄
一眼瞥見
PAPPY:你竟然肥到嘴都出油了
故事的結局是
一個永遠註定永遠被姐姐揉躪的男子瑟縮在歷史的某一角 永不翻身)

我說 親愛的
我必須告訴你兩件事 一則喜一則憂
憂也
你 註定跟我家那兩隻沒緣
不過 如果你願意的話 你可以到我媽那報名
(已排隊到西瑪拉雅山)
依我們的交情我願意給你打個折
前進兩萬個名額
(如果五十歲我還嫁不出去的話)
喜也
你呀 以後不只是台中人
還是苗栗人薦梨山人
因為在你女人特質的優異表現下
我們特準讓你入主我們家
從現在起 你是一份子
(得先從狗狗幹起 依照表現升遷)
未來 每逢過節
在桌上會擺放你的狗飼料(依照目前職位配薪)
只要有家務苦力 你享有優先表現權
為了守護你的安危
好男人 姐姐我會先幫你試用
為了保障你的學習機會
壞男人 我會給你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我說 親愛的
自此刻起 此生此世 你再也不是一個人
因為 你是我們的家人
家人 是 永不離去永不放棄

最後
獻給你
我的 大PAPPY的 小PAPPY的
愛 深深的愛 只給家人的愛

別忘了
家人 是 永不離去永不放棄









PS:今年紅包兩萬元整
請勿諭期 謝謝合作
2007-03-26 03:57:24
短短這輩子的女人
我說 親愛的
我愛你

我說 親愛的
你對我很重要

我說 親愛的
你是我的家人

大PAPPY說你是這個世界上第二聒噪的女人
當然第一是我
小PAPPY說你是這世界上嘴唇最不性感的女人
當然第一還是我
踏進回憶漩渦→
(油亮油亮的雙唇
抹上護唇膏的女人驕傲且賣弄
一眼瞥見
PAPPY:你竟然肥到嘴都出油了
故事的結局是
一個永遠註定永遠被姐姐揉躪的男子瑟縮在歷史的某一角 永不翻身)

我說 親愛的
我必須告訴你兩件事 一則喜一則憂
憂也
你 註定跟我家那兩隻沒緣
不過 如果你願意的話 你可以到我媽那報名
(已排隊到西瑪拉雅山)
依我們的交情我願意給你打個折
前進兩萬個名額
(如果五十歲我還嫁不出去的話)
喜也
你呀 以後不只是台中人
還是苗栗人薦梨山人
因為在你女人特質的優異表現下
我們特準讓你入主我們家
從現在起 你是一份子
(得先從狗狗幹起 依照表現升遷)
未來 每逢過節
在桌上會擺放你的狗飼料(依照目前職位配薪)
只要有家務苦力 你享有優先表現權
為了守護你的安危
好男人 姐姐我會先幫你試用
為了保障你的學習機會
壞男人 我會給你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我說 親愛的
自此刻起 此生此世 你再也不是一個人
因為 你是我們的家人
家人 是 永不離去永不放棄

最後
獻給你
我的 大PAPPY的 小PAPPY的
愛 深深的愛 只給家人的愛

別忘了
家人 是 永不離去永不放棄









PS:今年紅包兩萬元整
請勿諭期 謝謝合作
2007-03-26 03:57:24
短短(很久沒有用這樣
先謝謝你
可能隕石掉下來
世界末日了
你還會陪在我身邊跟我一起聊天吧
我們屍骨無存還會剩兩張嘴

我很想念妳
也想念大小puppy
更懷念我在你家看電影的時候

疑...
感覺真的很久了
明明就才剛畢業不是嗎

好啦家裡那邊
可能我永遠都不知道怎麼處理
不過我希望我媽過得好
真的

我們台北見吧
努力祈禱我能去台北陪你一起生活^^
2007-03-28 20:33: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