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03:16:1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y & scream & yell & bit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媽的你在煩躁什麼

他媽的是誰又在攪亂一池春水

沒用的貨色 你這豬 成不了大氣的小毛頭
怎麼始終長不大
你他媽的幹

我好想嘴巴裡咬個東西
咬到滲出血
咬到我牙齒碎烈
我痛恨自己偽裝個屁
明明很難過難過的要死
每天還要跟人家嘻嘻哈哈
他媽的你以為你是公關阿

陪笑也不是這樣
你不要那麼賤好不好

他媽的為什麼我看到莫名的留言會掉眼淚
他媽的為什麼敲下這些字都那麼的想放聲大叫
他媽的是誰給你這個權利
什麼時間不看這個時候上來
他媽的
我覺得我的東西都被搶走
連我所珍藏的秘密
都有別人問起
那個把我秘密搶走的人
環給我環給我環給我環給我

我想
我需要大叫大哭好好休息

台長: dophinbat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