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14:59:5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ata roden ijs closing 。 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空間太廣闊而步調總是搭不上時間
不過大抵還是維持著線性及慣性呵,
大明星的微笑有著強大無比的渲染力
穿梭在街道巷弄裡潮濕又卑微的小人物夢想與哀愁
離開我十五個月之後,她寄了一封手寫信給我
她說有機會一定要到我的家鄉去看看
無意拼起我被自己撕的粉碎的承諾
起了毛邊的交界處已經模糊
字裡行間的感情沈澱後變得清澈
一邊輕踏著自己過往區間拖曳的痕跡輕踏
一邊悲傷著自己的不怎麼悲傷
她離開我這麼久了
可是我呢

長久以來變相的寄託產生了的力量
我是這麼走過來的
我可以感受到一個結死在我心裡面
它睡了,安安靜蜷蝠著。

前方的路一直延長
除了童話之外
似乎每一個故事都夾雜著各種色調的心情
每天每天經過相同的調色盤給付一點手邊過多了的顏料
感受著八面而來的沈緩嘆息
總有一天會不復記憶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