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10:07:44|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光,就不該有沉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總是出奇不意地讓我感動莫名,我們的故事,就這樣不停地用心譜寫著。在那美麗的迴旋梯口,我給了自己兩千梯的距離,努力的往上爬。那是你用歲月所換來的智慧,而我寧願從第一階爬起,因為我必須走過,才知道屬於你的痛或者更能體會你生命中的種種。我也曾賴著不想動,但我知道你一直在頂層等我。因為你那堅定而充滿信心的眼神,讓我有了不怕喘氣與流汗的勇氣。

所有你跟我說過的話,我都一直牢記在心底,那些與靈魂的對話,或許是我這一生中不可能再有的共鳴,你知道我爲何那麼喜歡聽你說話?因為你是如此的超然地面對生命的種種,所有的是非恩怨到你這裡,似乎全昇華成空,好像沒有任何的外象可以影響你,也讓我知道沒有人可以留得住你,除非你願意停留。

我常常在思索,這是怎樣的機緣讓我遇見你,難道真是那冥冥中的ㄧ線曙光?像個老師一般敎我如何走人生的路,還是有另ㄧ層的意義之於你和我?如果我對你有太深的依賴?是否只是像茫茫人海中我緊緊抓住的浮木般,載浮載沉?還是我們可以互相牽引地航向陸地?正如你所說,人與人的相遇,必有其意義,不管是相知、相惜、相愛、還是分離…如果是光,就不該有沉淪...我在想...

你給我的所有文字,我總是一讀再讀,每壹次總有不同的體悟跟感動,每壹次總是讓我深思你所要表達的深意。而我,你也知道我是淺顯易懂的不具心機,想到哪講到哪的天真或者幼稚,但我不在意,只要你懂就可以。我知道當那樣優美的日光,和煦的升起,你永遠會微笑地站在那裡,那就夠了。是嗎?那就已經足夠了。

是呀!當日光和煦的升起,你永遠會微笑地站在那裡…站在那裡…



台長: 沉睡的靈魂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靈魂的眼睛 |
此分類下一篇:不再有黑暗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黑咖啡那麼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