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07:37:02|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卻孤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問我,為什麼像遊戲人間一般不回家?是否我的心上已經有了人?爲何一直走走停停的尋尋覓覓?...該如何回答這樣的問題呢?我竟然傷心地無以附加,話就這樣哽在喉頭,沒辦法回答。

十六個鐘頭的距離,注定了無法跨越的鴻溝,你跟我之間僅剩下的只是彼此的寂寞。所以每每想要好好地愛一回,卻又退縮地害怕,害怕被我抓牢的你再也飛不高了。愛,不該有任何的負擔,我想…

我真的很努力,每天規律忙碌的生活,每天努力念書、寫報告、讀論文…因為這樣可以忘記孤單,也忘記想你。但有時候,又想要努力地盯著螢幕,希望下一個呼吸,就能把你喚出,只想、只想、只是想看看你,聽聽你,即使不言不語,也可以知道在地球的那一頭,有一個人這樣關心著我、疼愛著我,我就好滿足,好快樂…

我把心分成三等分;一等分給了你、一等分給了自己、一等分給了忙碌;我必須要讓自己馬不停蹄的思考、馬不停蹄的轉動來忘卻孤單…不讓你有空隙可趁地吞沒了其他的三分之二。因為我怕,我怕我再也忍不住地放棄一切奔向你。我必須要忍住哭泣,不然每一滴淚的倒影都會是你,都會是你。

我也一直都知道,像風一般的你,沒有任何痕跡可循,只是偶爾穿過寂寞的靈魂輕輕擁抱我;像個疼愛嬰兒的母親一般,親吻著我的臉頰;輕聲細語地唱著搖籃曲哄我入睡;給我一夜的甜蜜進入夢鄉;所以,我就這樣深深感動著那虛無美麗的幻影,想黏著你,想賴著這樣惟美浪漫的…空氣。

那輕柔的空氣,似風像你…

台長: 沉睡的靈魂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記憶裡的深情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淚,在我心泛起了疼痛的漣漪。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