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08:36:24|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可以一起做很多事情

可以一起買房子

可以一起生活

可以一起念英文

可以一起出去玩

可以我洗衣服你曬衣服

可以我煮飯妳洗碗

可以做很多事情

妳是我可以一起做很多事情的那個人

但是妳會不會是那個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做

只想待在身邊

就算沒有做什麼

也會想待在妳身邊的那個人

就算不出門

就算只待在家

就算整天發呆

也會想待在身邊的那個人呢

就算只是走到公園散步

也可以開心一整天呢

就算沒有鮮花沒有禮物

只是輕輕的握著妳的手

也會讓妳覺得幸福的那個人呢....

妳會不會是那個人呢...

我沒有把握..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別愛我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JOY |
此分類下一篇:the end
此分類上一篇:沒辦法騙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