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08:20:01|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辦法騙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能假裝我什麼都看不到

也不能假裝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沒辦法騙自己

尤其是那一眼就看穿的謊言

我沒辦法說服自己...

我說過要誠實面對自己的一切

包括感情..生活..工作..朋友...

所以我怎麼能夠裝做

什麼都不知道呢

我不能騙自己...妳還喜歡我

我不能騙自己...妳始終只要我

我不能騙自己...妳不曾離開過

我不能騙自己...妳不會愛上別人

我不能騙自己..妳不會傷害我

因為...妳還是會對別人動心

妳還是會愛上別人

妳還是會惡狠狠的推我ㄧ把

我很想跟其他人一樣的假裝

假裝一切都跟以前一樣

而你只是暫時的離開

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因為..那不是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別愛我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JOY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有愛..就真的能包容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