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7 22:58:16|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妳沒認識我生活會過得更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想到....

也許妳認識我...對於妳而言是個錯誤ㄅ

也許對於任何一個跟我交往過的人

也是一種錯誤ㄅ

因為美麗的錯誤所以相遇

進而相愛...之後分手

每一段的感情似乎都是這樣開始的

卻也是這樣結束的...

感情開始時...

好像什麼都難不倒彼此

漸漸的...越來越多的合不來

越來越多的意見相左

越來越多的爭吵

也越來越多的看不慣...

最後就只剩下分手一途...

直到最後的這段感情...

我發現..年紀越來越大

遇到感情的困難度似乎也提升了

以前...分了手.

相應不理的有...

惡言相向的有.....

趕我出門的有.....

現在演變到連自殺都來了..

不過我真的學到了教訓....

我想著...

若妳沒有認識我

若我沒有一時衝動跟妳在一起

若我沒有進入妳的生活

也許妳的生活不會改變

妳還是做著相同的工作

跟著一樣的人吃飯相處

妳不會有動盪變化

不用去適應新的生活新的人

也許也不會在感情上受到挫折

我一向不是個好情人

所有跟我交往過的人

其實都覺得跟我在一起有一種透不過氣的感覺

我想妳應該也是這樣覺得的

跟我在一起的壓力大...我自己知道

所以...如果那天我跟妳只是錯過了

也許今天的我們也不一樣了

也許妳的身上不會多出那幾道傷疤

妳的家人也不必憂心忡忡...

也許循規蹈矩的妳...

會過著更好的生活

我想著跟妳發生過的一切

也想著我跟其他人發生過的一切

也許...她們沒有遇上我...

她們的人生才是更好的...

我成為了她們人生中的斷點...

台長: 別愛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JOY |
此分類下一篇:關心
此分類上一篇:妳教會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