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2 17:42:07| 人氣8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吳念真導演之生活式演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份有機會到香港的光華新聞中心,聆聽吳念真導演的演講。


演講主題是"用腳行走,用心融合",那天人很多

還好提早且準時抵達會場,才有位置可以坐。

不然,我想以當天爆買的感覺,應該要整整站2小時左右吧。

吳導一直都是我很欣賞的一個藝文界的前輩,

雖然,我沒有看過他的書,但他的節目和舞台劇,

倒是有機會去看,這次聽到他要來港演講,

十分的興奮。



這次演講的內容,一樣是很生活式的演講。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式演講,不是很矯情的方式去講述一個道理,

而是用很生活式的語言去講述一個道理,但又不失幽默。

所以整場都是滿滿的笑聲,這樣熟悉的生活式講述,也是我父親的方式。

吳導和我的父親只差一歲,但他們都是充滿生活智慧的人。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對吳導的生活式演講方式,特別喜愛吧。

所以這次的演講,我有著滿滿的收獲與笑聲回去。

而且很幸運的拿到了吳導的簽名。

哈哈。








台長: 深白色
人氣(8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港台生活大不同 |
此分類下一篇:自律=self-discipline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八達通卡妙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