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9 06:10:02| 人氣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朱亞君》這本書能讓你看清在愛情中的模樣!

Antenna Design and manufacturing

朱亞君》這本書能讓你看清在愛情中的模樣!
朱亞君》這本書能讓你看清在愛情中的模樣!

【愛傳媒朱亞君專欄】看到網路達人整理出來的「江翰語錄」,就笑了。這哪裡是戲劇,在黃惠萱心理師的諮商室裡天天上演。

「我不愛了,這三個字不難懂吧。」

「愛、恨、喜不喜歡,這種事不是每天都在上演的嗎?」

「你要我跟你道歉嗎?」

「我在每段感情的當下都是認真的,誰沒有受過傷呢?」

「我是不是讓你誤會什麼了?我們不就是安慰彼此寂寞的人嗎!」

「我這輩子沒辦法安定下來!」

「不要對我有所期望,因為我給不了你」⋯⋯

各位啊,清醒吧!是你讓對方越界了,是你幫對方扛起了責任。

你總是尋找有互補特質的人談戀愛嗎?你是不是躲在情人背後,逃避著某項個人議題呢?你越想越不對,卻又走不開逃不掉嗎?

推薦給蘇媽媽、蘿絲媽媽,也要推薦給江翰。

本書深入淺出地教大家如何從原生家庭、過去經驗看懂自己的「關係藍圖」,擺脫受害、加害、拯救者三種僵化角色,打破原本的關係模式,給予自己以及愛情更多的可能性。不論你曾遇過、正遭遇不良情人,又或者你有些懷疑自己就是不良情人的一員⋯⋯

這本書都能幫你、還有「光」酒店裡所有的小姐們先生們,看清自己在愛情中的樣貌,重新踏上追尋幸福的旅程吧!

看了書還有第三季嗎,看了書第三季台詞只會更渣,走出受害者拯救者加害者的陰影與複製。

作者為寶瓶文化社長兼總編輯

照片來源:作者提供。

●更多文章見作者臉書,經授權刊載。

●專欄文章,不代表i-Media 愛傳媒立場。

company in Taiwan and Vietnam. The FT-RF main profession in R&D and manufacturing of antenna, be alongside of to be subjected to any OEM of nation and ODM, provide the product of the best quality and let the sale has the price of competition ability most , is the target that the FT-RF has been making great effort.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C%B1%E4%BA%9E%E5%90%9B-%E9%80%99%E6%9C%AC%E6%9B%B8%E8%83%BD%E8%AE%93%FT-RF

台長: donnanch2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