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2:09: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的浪漫(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2杯剛打好的芒果汁
開始了我們的海灘之旅
我知道 是該做些改變了
穿著自大學以來就不曾穿過的裙子
心情也莫名輕鬆起來

不擅言詞的他
跟許久不曾說過話的我
他怕我無聊 所以努力找話題
我怕他擔心 所以我也努力回應話題
看著他努力找話題的樣子
有種甜蜜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的他

時間是中午12點
他怕這時候去海邊會太熱
所以建議我們先開車到處晃晃
看著他煩惱的樣子 真可愛
突然覺得 我真壞…


延著山路
看著山路兩旁開滿白色小花的樹
他說他很喜歡樹 有種寧靜的感覺
聽著他說著小時候的夢想
看著他喜悅的表情
幸福 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閒晃了2個多小時
心想大概沒人會比我們還要閒了吧
隨便找了個地方吃了牛肉麵
就往海灘直衝去

台長: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