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4 02:17:0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誰說兔子一定要乖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隻兔子,我想可能是我養過最兇猛、最不像兔子的兔子(其實也才養過2隻)。就小玉小姐的說法,他可能有澳洲野兔的血統(夠兇猛@@)。說起小絨的豐功偉業,她可是曾經咬過無數人的腿跟屁股;也曾在我蹲下身的時候,跳到我的背上,假裝自己是獅子王在俯瞰其他動物;還有曾經在附近的狗晃到我家門口的時候,把狗嚇跑,以彰顯這裡是她的地盤(簡直就像看門狗)。連我們家的貓,萬萬,都怕的躲她遠遠的。
以前家裡還養了一隻小迷你兔(小玉小姐家的種),可愛又嬌小,叫小美人,本來想她們應該會相處的不錯,結果小絨硬是把小美人的鬍鬚全拔光(拔毛狂@@),而且還把小美人當小弟使喚,甚至把小美人當枕頭躺(這是事實)。
小絨的專長是耍狠跟翻碗。只要是不如她的意,她寧可飼料不吃,翻碗來表示抗議。為了不讓她翻碗,我特地去買了一個富士山型的碗給她用,結果照樣翻,一點用也沒有。完全不像一隻兔子。
可是,就算她一點也不乖,又很粗魯,脾氣又暴躁,她還是在我心裡留下了一段深刻不可磨滅的記憶。她就像是故事裡的英雄,就算她的死是落寞的,非英雄式的死法,但一點也無損她的英雄地位。僅只是增添遺憾而已。小絨乖乖睡吧,你是我永遠的野蠻小兔!

台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