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9:17:16|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只是個人觀點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瘋狂沈迷the L word
喜歡裡面的Tina Kennard(Laurel Holloman) & Bette Poter(Jennifer Beals)
我想Tibette的粉絲很多我就不多解釋了
喜歡她們的人不外乎就是被她們倆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所吸引
套一句Tina在第五季中說的
演員要能夠沉迷在與同性的接吻中...(Lez Girl選角Jesse)
我想她們倆真的是第一人選!!
很難想像兩個人都當媽了
甚至都是在拍戲中懷的孕...
我愛Tina的溫柔~她的一顰一笑都帶給我溫暖
也愛Bette的氣質~她有一種魅力...知性美~讓人不得不看她
後來才知道原來Jenny(Jennifer的小名)是耶魯畢業的~我的媽呀!
Lu(Laurel的小名)則演過超過20部電影...以前怎麼都沒煞到她呢?
看來~演員還是得靠演影集來出名最快
要不就得像Friends的那六人
光演出個十季就可以吃一輩子了....(咋舌)

在看TLW S3&S4第一遍
我根本就看不下去
因為兩人之間實在是太難堪了
但為了劇情延續我又必須接下去...
最近再重看第二遍才發現
其實...痛苦的S3和S4是一個序曲
都是為了S5而鋪陳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我知道這形容很爛!
但是還是想用~~^^"a

tibette從來沒有分開過
因為她們之中始終有Angelica(兩人ㄉ小女兒)來聯繫
不論兩人的關係有多緊張
都會因為Angi的存在而瓦解
一對在一起已經七年之久的Lez
也會像一般的夫妻來個七年之癢
Tina為了Bette放棄了自己的事業
(其實是不是醬無人得知,只能猜測...)
至少她是為了Bette待在家裡當賢內助
想想當初她也是個幹練的藝術經理人
工作中的女人真的還是最美!!
S1中Bette之所以被那奇怪的木匠所吸引
或許是因為她的充滿自信吧?
在這之前
Tee早已被無聊單調的居家生活磨得一點自我都沒有了!

S3中Tee又回歸了原本的異性戀(找了個Man)
我想這時是Tee想在別的地方找到點什麼
因為她和Bette之間已經沒有任何火花
但是卻還是有著 愛 這個虛無的情感存在
她迷失了
她需要去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好好想想
真是折磨人啊!
明明還深愛著對方
卻要繞那麼大一圈才能夠瞭解彼此
我想這是IC(編劇)想要表達的吧...

Bette一直對Tina充滿愧疚
一直希望她的Tee有一天能夠回到她身邊
但是Tina的心中卻一直保留著當初被背叛的陰影
她沒有辦法一下子就原諒那個傷害她的人
才導致了後面的跟別人在一起,或是再跟男人一起
我覺得這都是一種報復心態
一種 為甚麼只有妳可以
而當她在有著自己的事業之後
冷靜下來了
才驚覺 其實自己只是一時糊塗
在現實生活中這都是會發生的
無論是異性戀同性戀都一樣
但諷刺的是當Tina和Man分手時才知道...
一直在等她的Bette已經準備投入別人的懷抱
很欣賞Tee和Kate說的
她不能趁現在Bette終於遇到一個她愛的人的時候
殺出來當個程咬金
就是這一點讓我更愛Tee...善解人意的Tee~~
不願意傷害別人的Tee...
可她也說了,若是Bette發現那個人不是她的最愛
她也還是保持著觀望的態度
一切就因為Bette在party的情不自禁吻了Tee
這才有了後面的Tina強力去爭取
I’m always in love with her, I wanna with her.
但她依舊不想傷害Jodi
因為她瞭被背叛的痛苦....
這也是後來的朋友們不解tibette的偷情
但又都默默地說they belong together!!

為了那該死的愛情
身邊的所有人都是犧牲品!!(苦笑)

僅以這篇感想獻給我認識的所有情侶
無論你們現在還在一起或是已經分開
都希望你們能堅強~~
做自己想做的事最重要
有時候旁人的眼光旁人的耳語就無視它吧~~

台長: 饅頭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