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05:31:14|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季風襲來》( 五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6. (本篇名:陷阱) by tifanny

年青真好,不是麼?!
他(她)感謝,他(她)還年青……

雖然可怕的夢魘
一而再、再而三地
來臨……

雖然鬼蜮的嘴臉
一而再、再而三地
閃現……

她還是
偎在他的胸前隨她自己沉緬……

因為愛
只是那樣少而又少的
點點滴滴……

而痛卻是
那樣的多而又多的
長長綿綿……

年青真好,不是麼?!
他(她)感謝,他(她)還年青……

因為年青
他(她)可以無視
魔鬼的邀請……

他(她)向上帝
發出由衷的感激之詞
——年青真好!



申東賢遠遠地,就看到了這一幕。

他疾步來到美珍的身後,把她扶起擁入自己的臂腕中。
“美珍…,美珍你還好嗎?”

美珍哽咽地指著俊尚。
“東賢你幫幫他吧,他…他太可憐了。”

東賢把美珍扶到旁邊的長椅上坐定。
“好!你別急,好好坐著,答應我不要過來噢!”

美珍抹了抹被淚花蒙住的眼,順從地朝他點點頭。

東賢快步走到俊尚的身邊,拉住他的手臂。
“姜先生,你冷靜點!我想辦法讓你進去。”

俊尚像是完全聽懂了他的話,立刻停住和3名護士的撕扯。
回轉頭來,瞪眼看著東賢,像是要確定他剛剛講的話。

“你給我點時間,我去和醫生談談。你在旁邊等我!”
東賢給他一個肯定的眼神。

申東賢的話,好象有魔力一般。
姜俊尚乖乖地退後到牆壁,站著。
但他的雙眼仍是瞪著,看著東賢和其他的人。
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我是病人的家屬,你們也看到了,情況非常特殊。
所以請你們的主治醫生來一下,我馬上要和他面談。”

大概是申東賢的目光,和常人真的有所區別?
有令人信服的威力?!
還是,他實在太過瀟灑英俊?
有令女人無法抵擋的魅力?!
反正,護士小姐二話沒說,就進去請主治醫生。

不一會兒,一位中年的男醫生,走了出來。
“是你找我?”

“是!我想,你能讓病人的愛人進去吧!”
東賢用的是肯定的語氣。

“先生,我們在搶救!有什麼理由,讓你們進去?”
醫生斷然地答道。

“請你給腦科的林博士打個電話。我想,她定會給你個必須的理由。”
東賢用不容懷疑的眼神,看著醫生。

醫生頓了頓,再看看靠在牆壁上的俊尚。
“好!我去打電話。請等我一會兒。”

最後,醫生讓俊尚進入了急救室,當然是東賢替他保證了。
決不會大聲喧嘩、決不會干擾醫生護士的工作。

俊尚就這樣近距離地,看著娜珍,不斷地和死神搏鬥著……
他紅著眼、攥著拳、還用力地咬著牙,
而淚卻在眼眶裏,團團地打轉,教人看了極其不忍!

急救室外的美珍,趴在大玻璃窗上,急迫地注視著裏邊的情景……

“東賢他沒事吧?看來很…很教人擔心。”
美珍緊張地望著東賢。

“放心,其實他心裏非常明白,你鎮靜一點,美珍!”
東賢把渾身在“唆唆”哆嗦的美珍,攬入懷中。

當李爸爸、李媽媽、民亨、幼珍及大伯母趕來醫院時,
娜珍已被推入了重症監察室,俊尚穿著防菌服,跟著進去。他被允許,守護在側。

醫生和家屬說明,娜珍暫時脫離生命危險了,但還有待觀察。

而守候在重症室外的任務,換作民亨和幼珍來完成。

因為美珍已經開始發高燒,嘴裏還一直說著胡話。
不住地叫著“媽媽…媽媽…東賢…東賢…”

此時,已經住進了急症室病房,
而東賢今晚,鐵定是要守候在病床前了。

*********************************************************************

而同一時刻,在New York的精神病療養院,露也正發著高燒。
嘴裏一疊連聲地叫:“東賢…東賢…,你怎麼還沒來啊?東賢…東賢…”

米雪兒是急急忙忙地趕回了New York。
因為她剛剛找回的,失散了23年的妹妹——露,又病了。
當然,她是佈置完了,漢城的一切後,走的。

她又給申東賢布了一個陷阱!
她絕不會給申東賢和他的小美人好日子過。她要他的小美人離開他!
教他也嘗嘗被拋棄的滋味,教他如她的妹妹一樣痛徹心肺!

米雪兒來到妹妹露的床前,伸手撫著她的臉。
“寶貝,我會替你討回公道的!你快點好起來,我要你過上開心的日子。”
眼裏滿是柔情,流露出母性的光輝。

她轉眼望向窗外藍天白雲間……
不竟低聲道:“上帝啊,我願放棄我的所有,只要您能使露快點好起來;
只要您能指引我,早日找到我的妹妹雨。您要我做任何事,我都願意!”

*********************************************************************

尹美淑來到醫院看望美珍,當然不盡儘是探望,她是懷揣著重要任務來的。
這個任務關係著她的飯碗,她全家的生計!

就在前天,崔敏仁突然間,把她從企劃部調到了業務部。
一進業務部,就交給她一個奇怪的不得了的任務——說服李美珍,
接拍一則:信用卡的CF。

尹美淑真是好不理解?
美珍雖說長的清純可人,但是無論怎麼說,她不是演員,
也根本沒上過任何的演藝課程。為何要她來演?

崔敏仁的回答很簡單:客戶的要求!
客戶指名道姓,要她來演。
他對尹美淑說:“要是完不成,那麼第一批裁員名單裏,就會有你。”

尹美淑大吃一驚!
她有2個弟弟在上大學,一個年邁的老母親臥病在床。
她是家裏的頂樑柱,她不可以失去這份工作。

“你和李美珍小姐是好朋友,所以你去最合適。”
崔敏仁不等她回答,就又說道。

“給你一個忠告,在申東賢不在的時候去,用你們的友情打動她,
當場讓她簽約,要不你沒法完成。”

崔敏仁心裏非常清楚,要是申東賢在場或是李美珍拿給他看,
問他意見的話,那麼這單約永遠也簽不了!

尹美淑拎著一大藍的水果、捧著一大束的花,進入美珍的病房。

“是前輩,你怎麼來了?”
美珍正坐在床上,吃著媽媽削的蘋果。

“伯母好!美珍啊,你怎麼會病的?”
尹美淑一邊笑容可掬地,把花放入美珍的懷裏,一邊和李媽媽打著招呼。

“因為…,因為太緊張了呀。”
美珍話未出口,眼睛先紅了。

尹美淑早就聽說了,美珍的二姐生了重病。所以,趕緊安慰道。
“不要擔心,現在的醫學那麼發達。一定可以治好的。”

“尹前輩啊,謝謝你!你真是好人,一直這麼關照我們美珍。你坐,你坐尹前輩。”
李媽媽由衷地感謝著尹美淑。

“那裏,伯母你客氣了!”
說著,坐在了美珍床邊的椅子上。

“美珍,我有非常重要的事,請你幫忙!”
尹美淑決定單刀直入地歎苦經,因為她非常瞭解美珍,心軟!
而且,她不清楚申東賢到底哪一分鐘,會突然地出現在病房裏。

“什麼事?”
美珍好奇地問。

“前天我被調到了業務部。接受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請你來演信用卡的CF。”
尹美淑眼睛一眨不眨地看著美珍。

“我…、我?”
美珍吃驚地瞪大了眼睛,用手指著自己,完全不信地看著尹美淑。

“對!就是你!是客戶指名要你來拍攝這支CF!”
尹美淑再次肯定地強調著。

“尹前輩,為什麼要我們家美珍來拍?她又不是演員,而且,我們美珍已經辭職,馬上要結婚了。沒有時間幹這事。”
李媽媽急忙忙地替女兒解圍。

尹美淑拉著李媽媽的手,“蔔通”一下,跪在了地上。

“伯母、美珍,請你們幫幫我,要是美珍不答應去拍攝這支CF,
那麼我就會馬上被裁掉。我有兩個在讀大學的弟弟,還有個臥床不起的媽媽。
請你們…答應我…美珍…”
說著,尹美淑心中一陣酸楚,聲音哽咽,眼淚“蔔唆唆”地滾落下來……

“可是…”
美珍為難地看著尹美淑,再轉頭看看媽媽。

“那麼,美珍我們…就幫幫尹前輩吧!真是可憐…”
沒想到,李媽媽先被擊潰了。

“那我和東賢商量一下,再…”

尹美淑沒從地上起來,而是趕緊用膝蓋移轉向美珍,雙手緊緊地握住美珍的手。
“美珍,看在我往日對你不錯的份上,你幫幫我…幫幫我吧!”
說著,淚水又一陣“蔔唆唆”地落下……

“那…好吧…”
美珍陪著流下了熱淚。

當晚合約書,就躺在了崔敏仁的辦公桌上。




(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台長: ※拉拉※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