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18:23:49 |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度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
又慢慢延伸成冬天了

冬天
天空很早就黑掉了
早上也很晚還不亮
就連太陽先生都會賴床



第一天小冬天
心是暖暖的

一天的開始
就是美好的早晨





今天的課程
是要體驗
體驗火爆的護士

不對
是體驗約束的p't多難受

真正感受到才知道
躺在床上
真的很難受
包著紙尿褲凹凸不平
也很難受

制動病人真的很辛苦
雖然我很怕死掉
但我也不想要活得這麼辛苦








不下雨的星期一


腳步很輕很輕很輕 妳忘了要發出聲音
睡的很靜很靜很靜 妳忘了說過要一起
天氣很晴很晴很晴 妳忘了今天不下雨
身體很冰很冰很冰 妳忘了要張開眼睛

天空忽然決定下雨 我來不及收拾那些回憶
傘底下的那個妳 丟下我去哪裡
原來天空沒有下雨 濕了的是我哭紅的眼睛
滴答滴答滴答滴 我好想念妳

腳步很輕很輕很輕 我忍住悲傷的共鳴
睡的很靜很靜很靜 轉身的擁抱沒有妳
天氣很晴很晴很晴 我知道今天不下雨
雙手很冰很冰很冰 我已經握不住妳

台長: 捲捲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10's then |
此分類下一篇:回頭
此分類上一篇:al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