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17:31:39 |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脾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自己.
我知道
我講話老是
尖酸刻薄
又不留餘地
聽起來
又會賤到心嵌裡的那種

但謝謝你們知道
我不是有那心的
也謝謝你們總是容忍和原諒
我這愛刁難的嘴

但是我的底限我的底限
我沒有辦法不管啊
我不會亂吼亂叫
我帶上脾氣的
我知道我脾氣很差
沒辦法容忍的
就是沒辦法容忍

一點耐心也沒有
就是一點耐心也沒有

我也想要長大
也想要長大啊

啊!!!!!!我快瘋了


我也知道我的道歉
就像下了紅雨一樣
因為就算我的命拿去賣了
可能還不值我這要人命的自尊心呢


把氣出在你身上是我不對
所以我該跟妳道歉
我知道你也很為難...


依我的臭脾氣
我相信你們都知道
我真的很生氣
很火大

這樣不留餘地給我
現在不覺得怎樣
但如果你是我你就知道我了


就算把我排除在外
其他人隨隨便便一個

賠不起

還有你啊...


I'm Sorry.
Sorry Sorry.


我要是沒有把這些
狠狠的講出來
我一定會嘔吐

Who know ?


---


最後
雖然我沒辦法幫他加分
但是我相信你的

台長: 捲捲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10's then |
此分類下一篇:前提是
此分類上一篇:解剖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