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13:23:03 |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哪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如果有一天
不一樣了
那就代表真的不一樣了


是誰
把你們烙在這麼深的地方
怎麼埋怎麼鏟
都無法移除
你相不相信?


是用心的
卻好像不懂
萬一有什麼萬一

誰都不捨誰


會發脾氣
代表認真的

想要就此打住
但已經不行了

很多事情
是行動上的表示
而不是口頭上的報告


還有很多事情
是沒抓好
就很難有下一次了




我希望你們會記得
你們說的每一句
那是對著自己說的
而不是我



想想

是不是會有個兩全其美的辦法
沒有什麼是可以隨意荒廢的
我知道

但至少最基本的,好嗎?


我不希望...
因為你們
對我來說
真的都很 穎潑疼


---



我只是個急性子
沒有多餘的意思

真的很討厭等
沒意義的等


昨天是一
今天變二
我真的很不爽



而我知道有當下
今天就不一樣了









台長: 捲捲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09's then |
此分類下一篇:BAD
此分類上一篇:兩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