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06:03:4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催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沒有用心~~~~

你說我犯的錯讓你耿耿於懷~~~~

你說我太自私~~~~~

恩!!!!你都這ㄇ說了~~~~那就是這樣ㄅ

但我反問你~~~最後分手前我對你沒用心ㄇ?

對你哪裡不好勒???結局還是這樣阿.....

也許你和我之間ㄉ開始就是一個錯誤~~~

看著你以前ㄉ照片~~~有很深的感觸

之前笑著跟你說把我ㄇ第一次拍拍貼超蠢ㄉ照片丟ㄌ~~~

其實還在我收藏的小盒子裡~~

之前你喜歡看依本雜誌~~~~學會了打伴跟化妝

加上牙齒矯正~~~~兩年的時間

帶你去逢甲牙齒美白~~~~

現在的你笑起來很漂亮~~~更添加了一點以往沒有的自信

但那個笑容已經不是對我笑~~~~呵呵(苦笑)

以前發生什ㄇ事都可以打電話跟你撒撒嬌~~~現在不太適合

好希望能有另一半能分擔我的難過跟快樂~~

能體諒我的小孩子氣跟任性!!

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

希望ㄊ可以給你幸福~~~~希望你能幫助我把你徹底忘ㄌ

這是我唯一的要求~~

最近這幾個禮拜超喜歡聽這首歌的~~

很單純ㄉ因為好聽跟羅志祥很帥= =

搞笑的人唱這首歌感覺很棒!!!能玩又能正經

人群裡面那個我 把幸福遺落 那曾經走過的路口 我停了你卻走
我想摀住我的耳朵 聽不見你說 愛就在此刻鬆手分手放手
我猜不透不猜透 和你背對背的走 原來怪我沒有 沒有愛情的天分你才要走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想著想到失眠
 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 寂寞更加明顯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

等著紅燈那個我 還會向前走 也許那幸福的執著 在下一個路口
專屬鈴聲我還留著 卻靜靜沉默 在我們之間愛了放了散了
我會不說不想說 怕說了也沒有用 現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難過

repeat #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聰明再多一些 潛意識作祟想著想到失眠
我走在沒有你的世界 卻走不到永遠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慢慢閉上雙眼

現在的我!!!!努力學習遺忘!!!學著自我催眠~~~~




台長: 東!!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