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01:47:19|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排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媽的

我這輩子第一次選課竟然被排擠

我從來沒這樣的感受

難道網路系統也會認人

竟然讓我去選我最愛的水上活動

都是潘文姯?/P>

真的很故意欸

還怪我說我亂說

受不了欸

搞到現在要去游泳了

不過也不錯

至少我不討厭

我滿有自信的  沒有啦

hahaha

這下該怎麼辦

不過聽了學姐說老師人還不錯

我可放了一百顆忐克不安的心

回想到上次

去游泳還是高中

旁邊還有一推人

還有某人創造出獨特的游泳姿勢

整個也太好笑了

回想起以前總是會想要笑

那像現在工作不順  上課又無聊

唉...

我決定了下次我要去網咖選

聽說孟孟要打胖胖球

是要打他的意思嘛?

HAHA

台長: chang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零八 |
此分類上一篇:搞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