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00:07:34| 人氣6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易煙供儀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从 簡易煙供儀軌 徕


「皈依」(念誦三遍)
南無常住十方佛 南無常住十方法
南無常住十方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發心」(念誦三遍)
諸佛妙法賢聖尊 直至菩提我皈依
我以所修諸功德 為利有情願成佛

「四無量心」(念誦三遍)
願諸有情具樂及樂因 願諸有情離苦及苦因
願有情不離無苦之樂 願有情離親疏悉平等

「緣悲經」(念誦三遍或讀誦心經)
無緣悲藏觀世音 無垢智王妙吉祥
盡摧魔軍秘密主 雪嶺頂嚴宗喀巴
善慧稱前誠祈請

「智慧文殊菩薩心咒」(念誦三遍)
嗡 阿喇 巴札 那諦

嗡 阿 吽(念誦三遍,即變食咒)

「增廣加持咒」(念誦三遍)
南無 薩爾瓦 達衪嘎達 阿瓦盧給德 嗡 桑巴拉 桑巴拉 吽

「迴向偈」
文殊師利勇猛智 普賢慧行亦復然
我今迴向諸善根 隨彼一切常修學
三世諸佛所稱歎 如是最勝諸大願
我今迴向諸善根 為得普賢殊勝行

圓滿五妙欲 無漏薰煙供 奉獻四本尊 空行及護法
土地眾神袛 懇請納受已 令我及眷眾 所做一切事
無勞速成辦 此善作迴向 一切有情母 悉證無上覺
日安夜亦安 午間亦安樂 六時恆安樂 三寶吉祥來

台長: 躲喵喵
人氣(6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日本藤素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1 04:0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