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23:34:0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会是什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广漠的视野中,阵阵沙砾滚飞,漫天的灰蒙弥漫心间。
目光远眺,热辣的黄土地在天边默默接受善变苍穹的激吻。信停地游走,空旷的漠地打印出我还存在的符号,感受到地心引力地双脚撒下两行鞋印。
远方终于出现了一棵树。不大,但是看上去很舒服,仿佛我的头一靠上她就会安详的昵语,细细的树枝,不直,但是体现出了生命的曲折美,稀稀的绿叶,不多,但是一片荫凉已经渗入每个神经!
抬头看看,绿叶过滤了骄阳的火辣,送我脸上淡淡的风,心情象发了疯的杂草,顿时也绿油油的一片,能听到心灵里传来的蛐蛐的悠长的鸣叫。
找到了,终于找到了,久久看着你,一瞬间我明白了,知道了一生的宿命,知道是时候要停止晕头晕脑的飘泊了,停止心里一切的不安,停止了应该怎么心跳了!却……
却不知道我该怎么样才能让我的目光从你的脸上移走,也许到火星撞地球!

二〇〇五年十月二十八日星期五 小弟

台長: 自杀未遂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