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2 14:27:36| 人氣7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升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8/25進入美X社已近一個多月

從昨天10/1開始
我開始由門市人員升為職代
晉升幹部階層
這應當是我做工作以來
第一個升得這麼快速的一份工作
但這樣的遭遇卻使我十分不安

因為責任加重
犯錯率也跟著提高
被扣錢的因素也跟著增多
畢竟才剛進這份工作滿一個多月
就馬上面臨要自己獨自值班狀態
而且還是一整個月的晚班
更扯的是
我晚班才上過4天
就要自己一個人值班
別說是否已上手
就連晚班的流程也都還一團亂

我的壓力瞬間爆表
又開始萌生退意
我整個超害怕超擔心
但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現實的我不可能辭退
也不容許我辭退

除了硬著頭皮上
我別無他法
反正最糟就是被扣錢 或是  被免職
怕什麼

可我怕的不是自己個人的獎懲
而是公司該死的連坐處置
我害怕自己會拖累我剛新調店的店長跟副店

這才是我最害怕的事情

她說
我為什麼事情還沒有真正去做就開始預設壞的立場
然後迫使自己更無法往前踏出一步

我當然再清楚不過

但我真的很忐忑
說實話
我真的很害怕

我除了拼命拼命去做以外
沒有別條路了

只能告訴自己
事情是永遠做不完的
做不完記得寫交接本

就給自己一個期限吧
至少累積一段經驗
只要我在這個爛公司的制度下
能夠學會生存  學會獨當一面
相信未來的下一份工作
我定能更得心應手的


現在只是過渡期

只要熬過去就好了

一定會熬過去的  一定






台長: 海豚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輾轉
此分類上一篇:歸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