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1 16:27:0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真的無法任性

但我真的好累好痛

我覺得很難過

為什麼我愛的人和朋友

不能在我難受的時候給我一點安慰

我只是痛到很無力

找工作找到很無助

我連任性和耍小脾氣的機會都沒有嗎?

難道我連討拍拍的自由都沒有嗎?

為什麼妳們都可以?

而我就只能做一個把肩膀讓出來

或是把耳朵拉出來的人

我真的很難過

如果真的是如此

我只好開始假裝了

假裝自己很堅強

把自己的脆弱武裝起來

我不會再任性

再輕易的把自己的情緒表露出來

也許我早該不是那個快樂的派大星了

在我上高雄之後早就已經體會到了

不是嗎?

台長: 海豚藍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寫雜敘 |
此分類下一篇:不適合
此分類上一篇:為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