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1 17:39:54|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文編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啊~佛祖菩薩啊~諸位神明啊~

我真的很想要那一個「國文編輯」的職務

全宇宙快點都來幫助我吧!

我是國立中興大學中文系畢業的

我是我們班上和系上獎學金的常勝軍

我對於國中小國文課本的課程瞭若指掌

覺得國中小課程內容輕而易舉

尤其又是編輯文字的工作

祈求諸佛菩薩  觀世音菩薩  李家三太子都來幫助我

讓我能夠取得這一份職務

如果我能擁有這一份職務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和薪水

我一定在我工作之餘開始幫助需要幫助的眾生

祈求諸佛菩薩諸位神明都來幫助我

如果我能順利取得這份工作

穩定了自己的生活

我一定將自己第一份薪水的部分捐獻給佛教團體

幫助需要幫助的眾生

請觀世音菩薩   李家三太子   諸位神明幫助弟子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台長: 海豚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職場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獨自,一個人的旅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