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05:43:46| 人氣6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兩天
都和羊聊到天亮


從一開始的鬱悶到後來慢慢露出北七的笑聲
在她身上感覺學到了很多
也覺得她是一個很有內涵的人
年齡才差了一歲
思維邏輯卻天差地遠
難道真的就只是因為她讀到了研究所的關係嗎
我想,不只吧!
她生活中的難題才是真正使她擁有面對解決的能力

真的再一次由衷地覺得自己好懦弱
心裡總想讓自己變強
但總是維持不到幾天就又退回原點

原因是:我不敢,我怕改變!

但我又老是渴望著跳脫現狀
然而,卻只有改變才能真正跳脫啊!

我真的沒有勇氣!

已經不只一兩個人這麼對我說了

其實道理我都懂

旁人講的,事實上在心裡也曾繞過數圈

但,我往前踏出那一步了嗎?

答案,昭然若揭!

這一次,我要踏出去了嗎?

我問自己。

                                     990612  05:43

 

 

 

台長: 海豚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寫雜敘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
此分類上一篇:慢慢釋懷才能讓自己變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