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14:02:29|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開始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開始忘了》


詞曲:林隆璇    演唱:林隆璇&張芸京

林:
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
情緒那麼濃 我該用什麼去快樂
明明到最後 在我失去了以後 終於懂得
追夢若是片寬闊天空 只是我從沒抽離過

京:
吉他那麼重 我亦無力去彈奏
不想做什麼 誰能陪我輕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
那些認真的美好 都一閃而過

林:怎麼開始忘了我 還能微笑
京:怎麼開始忘了我 還有心跳
合: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京:自己的生存之道

林:慢慢釋懷才能 讓 自己變好
京:朦朧的話只是 無 聊的暗號
合: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林:該如何去面對
京:那不重要

林:琴鍵那麼重 我用技巧去彈奏 情緒那麼濃 我該用什麼去快樂
京:不是我不懂 擁抱之後總是難以去承受
合:那些認真的美好 都一閃而過
林: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能微笑
京:怎麼開始忘了 我 還有心跳
合: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林:慢慢釋懷才能讓 自己變好
京:朦朧的話只是 無聊的暗號
合: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該如何去面對
京:那不重要
林:那不重要~~

合:
怎麼開始忘了 我(你) 還能微笑
怎麼開始忘了 我(你) 還有心跳
那些黑色的玩笑 沒有受傷不會好
我們還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慢慢釋懷才能 讓自己變好
朦朧的話只是 無聊的暗號
流言傳來傳去 不知何時平息
該如何去面對 那不重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8V1DfxC4LU

 

 

今天是隆璇老師的發片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唷!

也希望老師能多加油,一切都會順利度過的!

因為,阿京說:「危機就是轉機!」

希望隆璇老師的岳父早日清醒康復

隆璇老師,加油!

 

台長: 海豚藍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隨寫雜敘 |
此分類下一篇:是巧合?還是緣分?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