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08:55:4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能開始的地方 ~ 手放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好快!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山河已然變色. 只因A的焦躁, 只因我的不安.

是我給了A一個機會去親手結束掉這段感情. 那麼, 誰是兇手呢?

能的話, 還是當朋友好了. 當朋友就好了.

以前跟J, 用總統大選來賭. 從1:40, 到1:1, 到翻盤. 結果我是勝了, 可是, 就像那一記槍響一樣, 懸案到底. 據說今早十點要召開記者會, 宣佈結案. 唯一兇手已經死無對證. 我跟J的那一段, 恐怕也將石沈大海 ...

跟A呢? 怎麼開始的, 怎麼結束的, 一樣混沌不明. 我只能說, 在感情的世界裡, 沒有公平二字可言的. 誰先愛上誰, 誰就註定要付出比較多. 殘忍的是, 付出的不一定能有相對等的回報, 甚或是反感的加深.

可是, A的躁鬱讓我不安, 這是事實. 本想因著A的出現, 結束跟J的那一段長跑. 可是, 事與願違. 畢竟, 男人是不安於等待的動物. 我怎麼能提出那樣子的要求呢? 真是大不智.

終於還是沒有去做那樣一件事, 叫做清空. 因為, 發現, 已經, 不需要了. 因著A的焦躁與我的不安, 我開始走向水岸邊, 走向懸崖際, 躲進無止盡的黑洞裡.

黑洞裡也許沒有光明, 可是有平靜. 那就夠了.

是呀, 沒有是非對錯, 這就是愛情.

Game over ...


台長: 魚的心事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