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18:13:2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終於領到第一份的工資了
噢錯了﹐應該說是今年從3月份
沒有做家教的第一份
雖然說﹐那份工也只一個禮拜一次
雖然說﹐工錢也不是很高
但是﹐能賺錢的感覺真是不錯﹗

前幾天剛在student job search裡
找到一份幫忙看孩子的工作
一個禮拜也只有一天
一天也只有2-3個小時
工作也很輕鬆﹕
只要陪孩子就好
他們睡了的時候
我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昨晚﹐我就借著孩子都睡了之後
看了跟師母借的<<你可以選擇祝福或咒詛>> ^^
所以﹐那一段可以安靜的看書時間
還真是很棒﹗﹗
不過﹐工作雖然清閑但是責任卻是重的
可能自己的想像力太豐富了吧
我很害怕會有人突然間闖進來
又或者是孩子們會突然間出什麼事情的
所以﹐我昨晚一直禱告禱告禱告
好在整晚都沒事情發生
感謝主﹗

噢對﹗那份薪水呢﹗
呵呵﹗就給我用了大概三份之一
來買MOCCONA的咖啡
朋友跟我說很好喝
可是喝起來覺得很一般
還是Saint Lassaz裡的帥哥
的咖啡好喝~~
濃濃的﹐還有多多的巧克力~~
已經好久沒去那間咖啡店了
最近還要在找個時間去一次
因為妹妹要請我喝咖啡。。。呵呵﹗﹗﹗
誰叫她賺的錢比我多
而且工作還是我放水告訴她題目是怎樣的
哈哈﹗

台長: dolphin21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